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团建 > 正文

牢记职责,奋勇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26 】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10月25日,学前教育学院在5302开展“牢记职责,奋勇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卫芳主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李卫芳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一主题,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从立德树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与时俱进四个方面与党员教师们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

李卫芳强调,要充分利用参与主题教育这一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为标准,不忘肩负的神圣职责,勇挑重担,用才华和热情传道授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优秀的党员教师。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负时代所赋予我们的使命,用我们的教育行动,践行党员义务,恪尽职守,尽职圆梦!(供稿:樊安林   签审:李卫芳  审核:李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