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团建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26 】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督促全体党员教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10月2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本次测试以集中闭卷方式,分两个考场进行,题目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内容,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论述题。正式考试之前,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卫芳强调了考试纪律,提出要把测试当作一次再学习、再体会、再升华的过程,并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系列知识的学习和巩固。

考试过程中,教师们认真答题,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效。

通过此次考试,检验了我院党员教师的政治理论素养,同时深化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的深刻领会和准确理解,进一步督促大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不移的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供稿:樊安林 签审:李卫芳 审核:李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