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团建 > 正文

铲冰除雪,情暖寒冬——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双报到”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0 】

为进一步落实好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落实好党员“双报到”服务群众工作要求。近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主动与社区对接,帮助社区共同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协助社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由于近期昼夜温差大,路面的积雪较厚,经过反复踩踏已经形成了坚硬的冰层,不仅造成了行动不便也给铲雪工作增加了难度。我院党员教师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对接,领取任务,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工作。党员教师们不畏严寒,工作热情高涨,为社区清理出一条条安全畅通的道路。

汗水融冰雪,爱心传温情。今后我院将充分利用“双报到”机制,强化社区联动,开展富有特色、有温度的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将事关群众利益的“小事”做实做细,持续引导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供稿:高运莅 签审:李卫芳 审核:李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