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团建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坚持党要管党,加强自身建设”主题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2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12月2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5302开展“坚持党要管党,加强自身建设”主题理论学习会议,党课由我院书记李卫芳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李卫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李卫芳围绕“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分别从党的自我革命、党的政治建设和党的思想建设三个方面与党员教师们交流。

李卫芳强调,要不断加强党员教师队伍的理想信念教育和自身思想建设,特别是在当下面对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复杂尖锐的新形势,尤其要引导党员教师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从而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这“四个自我”。她指出,党员教师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中坚力量,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补足精神之“钙”,做忠诚坚定的共产党人,更好肩负起立德树人、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使命,真正让理想信念成为心中的灯塔。

会议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郭炫岑 签审:李卫芳 审核:李肖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