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团建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2 】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动摇,12月20日,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来到开封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支部党员教师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而后跟随讲解员在廉政教育基地展馆内参观了“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清正廉明,万古流芳”、“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剖析根源,诱因可见”、“重拳出击,惩腐肃贪”等八个展厅,讲解员警示党员教师们想要杜绝这些贪腐现象,从个人层面,要“学法懂法,遵纪守法”,从社会层面,要“惩防并举,共建和谐”,最终才能实现“全球反腐,无处可逃”的目标。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我们党不断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供稿:张辰希   签审:李卫芳   审核:李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