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师生参加第三届“宋韵千菊杯”颁奖典礼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17 | 作者:田若涵 】

一年一度秋风劲,岁岁黄花分外香。开封菊会就像一棵大树,深深植根于开封大地,深深植根于开封人民心中。

2019年10月16日,中国·开封第三十七届菊花文化节通许分会场正式开幕,开幕式上举办了“菊茶千品”吉尼斯世界纪录创建和“花开中国.菊香礼赞”诗歌颁奖典礼两项重大活动。

随着音乐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活动正式进入“花开中国.菊香礼赞”诗歌颁奖典礼环节。本次开幕式共九个节目,音乐学院舞蹈队与合唱队还参与了《秋韵华章》、《礼赞通许》、《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共五个歌舞表演当中,更是有幸与著名歌唱家于文华老师同台演出。

一直以来,音乐学院始终把服务开封经济文化发展作为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致力于课程改革。我院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努力实现“(课)堂(舞)台结合”,这种强调课堂教学与舞台实践紧密结合的模式,使学生能够从课堂到舞台实现无缝对接,从而使每一次演出都成为学生提升自己实践能力,查漏补缺的重要机遇,音乐学院学子们的风采,也在一次次艺术实践中得到社会的认可和专家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