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校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超燃方阵 ——音乐学院方阵侧记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17 | 作者:田若涵 】

10月16日早8时30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无限期待中正式开始。伴随着或激昂或欢快的乐曲,各院部代表队精神抖擞,排练整齐的依次登场表演。

音乐学院第五个出场,在总支书记郑军强、副院长赵季若的带领下,同学们和着动感的旋律,迈着轻盈的脚步,洋溢着青春的笑容,踏歌而来。在主席台前,同学们用粗犷的开封盘鼓和充满青春的舞蹈点燃起全场的激情。那气势如虹的盘鼓表演与轻快灵动的舞步将力与美完美的结合,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据了解,为了能在开幕式上一展音乐学院学子们的风采,盘鼓队和舞蹈队的同学利用中午及下午二节课后的时间刻苦训练。无悔的付出,精彩的表演换来了场上的阵阵喝彩,带给人以美的享受。尽管下着小雨,也浇灭不了同学们的热情,他们全力以赴,为音乐学院增光。

预祝我院全体运动员在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