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在校园短剧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12 | 作者:田若涵 】

12月11日,在我校举办的2019-2020学年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中,全校共有19个院系及二级学院参赛,由我院选送的短剧作品《“诚”以修身,“信”以养德》从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党委副书记王凯、副校长乔木、工会主席王森等领导出席比赛,各院系总支书记担任评委,演艺厅高潮迭起、座无虚席。

自十月初接到比赛通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音乐学院书记郑军强为此专门召开会议,研究筹划参赛事宜,挑选舞台表现能力强的演员,指导老师李佳敉更是为此次比赛量身打造了原创短剧,在樊志阳老师的通力配合下,同学们近两个月的排练、磨合,在比赛中完美的呈现。该剧取材于校园生活,内容积极向上,通过短剧的表现形式展现出大学校园中的诚信故事,并进行了艺术加工,紧扣主题起到了积极的教育意义。

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的认真指导,参演同学的积极排练,奠定了此次取得佳绩的坚实基础,也再次展现了音乐学院的实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