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院长叶胜在学校专业发展汇报会上发言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4-22 | 作者:音乐学院 】

4月21日上午,音乐学院院长叶胜在学校的专业发展汇报会议上发言。会上,校党委书记任洪河、校长沈洁霞以及学校其他领导听取了汇报,校领导对音乐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给出了发展建议。

叶胜院长作为第一位汇报人做了题为“错位发展,整体发力”的发言。发言主要围绕音乐学院的特色与亮点、专业群发展中的困难、专业群发展的思路以及需要学校给予的支持等四个方面展开。

近年来,音乐学院坚持错位发展、整体发力,不断丰富各专业内涵建设,从专业竞赛、项目建设、文化传承等方面,努力打造自身特色和亮点。与此同时,学院也对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瓶颈进行积极分析,理清思路,下一步将在生源质量、品牌发展、团队建设、课程体系等方面精准发力,发挥专业群优势,推进学院整体人才培养数量和质量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