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学院关爱,温情必达——音乐学院为19级学生快递教材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5-05 | 作者:田若涵 】

“新冠”无情,我们有爱。五月五日,音乐学院副院长赵季若带领何澎、化学峰和贾平博三位老师牺牲假期休息时间,为19级200余名学生分发、寄送教材。

为保障疫情期间网上教学需求,根据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音乐学院在叶胜院长的统筹安排下,有条不紊的展开本次特殊的教材发放:联系快递公司、统计不同专业的用书情况、每个学生的家庭住址……经过一整个上午的分捡、包装,19级全体学生的教材已经整理好,并由快递公司寄出。

这是继我院开展“停课不停学”网上教学之后为进一步帮助19级同学的学习而采取的新举措。老师们开玩笑说,前面当了一回网红主播,这又体验了一把快递员的工作,大家都觉得一上午的劳动尽管辛苦但很有意义。真心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停课不停学的意义。校园花似锦,只等你归来!

55042

21BF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