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获学院官网建设优秀奖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5-07 | 作者:田若涵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健康发展,加快学院网站形象建设,学校开展了官方网站建设评选活动。经各处室、各院部负责人自评、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投票互评、校党委班子推选,音乐学院网站等11个网站荣获“学校优秀网站”称号。

5月7日上午9点30分,在行政楼326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官网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总支副书记和各院部教师、学生支部书记出席此次表彰大会。

自3月22日学校召开官方网站建设推进会以来,音乐学院迅速成立以叶胜院长为组长的网络建设小组,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任洪河在官方网站建设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经过一个月的奋战,通过反复对首页设计、栏目设置、特色栏目等板块的调整、修改、充实、美化,音乐学院官方网站焕然一新。音乐学院网站积极弘扬主旋律、内容健康向上、网站特色突出、版面设计新颖,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的专业建设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141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