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沈洁霞校长到音乐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5-22 | 作者:赵晓思 】

5月21日上午,沈洁霞校长深入音乐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校办公室主任赵占清、教务处处长朱峰、副处长朱武卫陪同。

调研会上,音乐学院院长叶胜分别从专业群建设基础、专业群建设思路、以及目前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对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作了详细汇报。叶胜首先向沈校长介绍了音乐学院现有的项目、平台、取得的成绩和优势,然后重点就探索培养路径、提升整合资源、推动教法改革、拓展多维服务等九个方面对专业群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分析了目前在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沈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叶胜院长的汇报后,对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她对音乐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提出的规划思路和举措表示赞赏;就学院提出的人才引进、实训场地、品牌打造等问题提供了思路和办法;关于学院的发展方面,沈校长强调:一是要“仰望星空”,认真研究国家教育政策、紧紧围绕国家、省、市对职业教育的新要求来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脚踏实地”,做好目前音乐学院“匠心”“芬芳”两个专业汇报的品牌,立足特色,深耕细作;三是要充分利用“大校带小校”的政策支持,主动对接,积极作为,深化合作。最后,沈校长希望音乐学院能够秉承发展优势,继续努力,为学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随后,沈校长一行参观了化妆实训室和演艺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