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心系音乐学子,全面保障专升本考试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7-06 | 作者:田若涵 】

本年度的专升本考试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举办的一次非常重要的考试,学校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自6月18日接到学校下发的《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方案(专升本)》文件(下简称为学校文件),音乐学院领导班子迅速召开了会议。

会上,分析研讨了学校文件,起草印制了《音乐学院2020届专升本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并由全体党员教师为返校备考的学生整理、消杀了宿舍和教室。

7月2日上午,我院辅导员樊志阳给64位准考生上了复学第一课;同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工作。

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见到熟悉的老师和同学,同学们都非常激动。17级学生刘心悦如是说:“因为今年的疫情让我们现在才能回到学校,但是学校对我们的关爱一直都在,还贴心的准备了生活用品。我一定积极准备,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院长叶胜及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党员老师打扫学生宿舍


7.1日返校现场

B6E0

7.2日线上“复学第一课”

7.3日校领导到音乐学院看望辅导教师和学生

2146E

教室每日进行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