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承办2021SIPC新加坡国际钢琴比赛(河南赛区)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2-06 | 作者:音乐学院 】

2020年12月5日—6日,由我校音乐学院承办的2021SIPC新加坡国际钢琴比赛(河南赛区)在演艺厅举行。新加坡国际钢琴比赛(Singapore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是在AAF(国际赛事基金会)注册的,现代音乐比赛形式的典范。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比赛前夕,校长沈洁霞、工会主席王森等与赛事指导方举行了见面会。见面会上,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秘书长潘伟、开封市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张锐等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专业指导委员会以及此次比赛的意义、形式,沈洁霞和王森等校领导也对比赛的流程、场地、工作人员配备、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对赛事的支持。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音乐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职能部门通力配合协作。比赛中,我院学生志愿者,精准对接每一项工作。志愿者们从前期沟通、现场指引、赛前提醒、赛中检录、舞台剧务等多个方面,为各参赛选手提供了贴心周到的志愿服务,他们的辛勤付出也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钢琴选拔赛规模大、宽度广,具有较强的影响力。音乐学院承办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内涵,营造了文明、高雅、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更是提升了多维服务空间,在对行业企业比赛的助力方面、社会服务能力以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22D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