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1-22 | 作者:任源 】

2020年1月21日,音乐学院在214教室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院党总支部书记郑军强、院长叶胜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总结会。总结会由院长叶胜主持。

会上叶胜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本学期我院紧跟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加强课堂思政的建设,重视平时教学工作,将课堂思政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

副院长赵季若公布了下学期工作计划及重点,要求: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需要继续围绕思政课程内容建设,完善课程标准制定,做好学院“双高”建设项目。全院教职工要提前规划筹备下学期准备工作。

会议第二项,叶胜向全院教师传达了赴深圳调研情况。要求全院教职工向河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学习,充分发扬“能闯、能创、能干”的精神,培养大批优秀的专业人才,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郑军强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院教师以不松劲、不懈怠的劲头,做好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加强疫情防控,做好离校教师学生管理,实行日报告,全方位加强教师学生健康排查和行程管控,积极配合完成组织布置的各项防控任务措施,做到平安放假,平安过年,平安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