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师教学技能选拔赛圆满完成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3-25 | 作者:田若涵 】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特别是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音乐学院第二轮教师教学技能选拔赛于3月24日下午圆满结束,此次选拔赛共有25名教师参与。

叶胜院长在选拔赛最后作了总结,他指出,教学有法,教无定法,贵在得法。通过本次教学技能选拔赛可以看出各位老师的精心准备,能够用实例引入课题讲解,理论联系实际,不仅内容生动充实,且能够熟练的运用多媒体设备及学习通App。当然,也还存在这样或那样的不足,如怎样使课堂更有趣、突出教师主导作用、凸显学生主体地位。总地来说,此次教学技能比赛还是收到了不错效果。专业建设在教学,教学实施在教师,大家要以本次选拔赛为契机,努力提升自我的教学能力。

通过此次教学技能比赛,不仅检验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同时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展示交流的舞台,对青年教师的进一步发展必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28E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