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音乐系组织全系党员干部观看廉政电影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22 | 作者:赵季若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按照学院纪委的“十个一”活动方案,音乐系党总支于2014年12月18日下午4点,在艺术楼204组织全系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了廉政电影《拒腐防变每月一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

此次活动由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郑军强主持,参会的党员干部教师认真观看了影片,警示片以真实的案例,警醒党政干部一定要时刻牢固思想防线,切勿一时思想松懈最终走上贪污腐败的道路,害人害己。通过观看警示片,面对典型人物的鲜活事迹,全体人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观看后,音乐系党员干部就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利益观、地位观,如何坚持立党为国、执政为民,如何在权利、金钱、美色等诱惑面前经受考验,增强勤政廉政意识,巩固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如何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反腐倡廉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此次活动为彼此提供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使大家对党性的认识、廉洁自律意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我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坚持党的领导,从思想上树立反对腐败、提倡廉洁的思想,以进步的思想来指导自身的行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