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音乐系党总支召开“一学两争三优”活动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24 | 作者: 】

按照学院党委“一学两争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经第三督导组组长焦为民组长同意,4月22日下午,音乐系党总支“一学两争三优”活动动员会议在艺术楼2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郑军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季若同志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一学两争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一学两争三优”活动实施方案》;郑军强书记做了动员讲话。郑军强书记结合音乐系工作实际,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一学两争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一学两争三优”活动是市委、市政府结合当前形势和我市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更是关系到学院各方面发展大局;开展‘一学两争三优’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要求和省委《战略纲要》的需要;是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