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教育活动周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09 | 作者:音乐学院 】

为纪念“一二·九”青年学生爱国运动84周年,引导广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纪念“一二·九”运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11月28日至12月13日,先后组织了主题教育活动、诗歌朗诵比赛、征文活动、学生座谈会、爱国影片展映和爱国影片展映等。举办这些活动,不仅是为了缅怀过去,追记革命先烈,更多的是为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对音乐学院学子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做有爱国情怀、有鸿鹄之志、能知行合一的大学生。

此次教育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参与中接近尾声,虽然活动结束了,但“一二九”运动的精神已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我们将会用自己的方式传承他们的勇气、精神,永远牢记“一二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