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7-03 | 作者:音乐学院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2020年7月3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组织党员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电视栏目。

该栏目由河南省委组织部与省广播电视台制作推出。栏目立足河南党性教育和典型教育资源优势,每期邀请一位先进模范、共产党员、专家学者等作为党课主讲人,用以小见大的讲述,通过主讲人的讲述、背景短片、现场互动、专家点评、文艺表演等形式,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原大地的伟大实践。

第一期党课的主讲人是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他用朴实的话语讲述了自身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扎根农村基层,带领群众舍身忘我,治水开洞、修筑大坝水库、营造良田,使荒山野沟变成米粮川的感人经历。

通过观看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吴金印等模范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实际,认真履职尽责,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教师樊志阳深有感触地说:“吴金印书记是我们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他的感人事迹将激励着我们前行。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坚守“立德树人”神圣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做好学生成才成长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