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5+N”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9-04 | 作者:田若涵 】

9月4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青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按照要求完成五项规定动作,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樊志阳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传委员王喆同志领学《习近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思想》。本月是李佳敉同志的政治生日,会上李佳敉谈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感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将党的责任和使命牢记心,不忘初心,上好每一节课,做好学院布置的每一项工作。学生支部书记王喆为李佳敉同志送上生日祝福。随后全体党员依次交纳党费。最后,党总支书记郑军强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强化党性意识,进一步加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教育,切实培养学生节约习惯,在全院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会后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对所有上课教室进行了消杀工作,为迎接学生返校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A8D8

2C916

2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