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9-17 | 作者:田若涵 】

为推动我院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2020年9月16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的重要寄语。

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王喆主持,党总支书记郑军强与全体党员一起聆听了报告。

第36个教师节到来。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每逢教师节都会以各种形式表达关怀提出期望。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又送来祝福和嘱托。从总书记提出的殷殷希望中,可以读出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深意。

习近平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广大教师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守护亿万学生身心健康,支撑起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在线教育,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

郑军强最后总结道,广大教师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时刻用好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之门。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