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0-30 | 作者:音乐学院 】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音乐学院各项工作,2020年10月3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组织了集中学习,并观看中共中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各总支委员、全体学生管理人员、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在学习中强调,学院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化认识,切实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通过各类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理论研究等方式向全院师生宣传好、学习好《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