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20年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暨冬季送温暖活动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2-17 | 作者:音乐学院 】

12月16日,音乐学院在艺术楼207举行2020年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暨冬季送温暖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青、党总支组织委员、辅导员樊志阳及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樊志阳主持。

活动过程中,困难学生代表纷纷发言,畅谈了入学以来自己的生活、学习上的变化、体会和收获。同时对学院领导老师一年来所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克服困难、奋发向上。

随后,郑军强勉励大家要保持青春能量,珍惜学习时光,努力学习知识,敢于担当负责,增强集体观念,自觉增强为社会为家庭做贡献的本领。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将来用丰富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活动最后,老师们为困难学生代表发放了越冬棉衣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学生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也送去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鼓励。每位学生都将珍惜这份温暖,并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积极展现自我价值,为社会及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