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音乐系师生参加2017年央视《东西南北贺新春》现场录制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31 | 作者: 】

1月26日我系师生和河南大学师生一起组成观众互动方阵参加在央视一套、三套黄金时间并机播出的节目——“我们的中国梦”2017年央视《东西南北贺新春》的现场录制,节目录制将在开封市兰考县张庄、祥符区朱仙镇等多地进行。

《东西南北贺新春》是央视春节期间的一个品牌节目,该节目每年都会在我国东西南北选取四座城市作为代表进行拍摄。今年,为进一步呈现全国各族人民共叙乡愁、共话团圆、共贺新春、共筑中国梦的欢乐景象,节目组新增了中部城市代表。在录制前期,节目组精心选择了浙江乌镇(东)、西藏拉萨(西)、贵州凯里(南)、黑龙江牡丹江(北)、河南开封(中)五地共同贺新春,形成多方联动、同频共振的合力。

作为中部城市的代表,开封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大宋文化底蕴、独特的开封民俗、幸福美满的开封人家,在这样美好的环境下,相信文职院的师生们,在展现开封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优秀的传统文化的同时,定会继G20杭州峰会文艺晚会之后,继续向全国人民展现文职院卓越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