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学习交流 > 正文

何校长带领音乐学院积极走访企业,加快推进“双高”建设任务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9-28 | 作者:音乐学院 】

新学期伊始,音乐学院围绕“音乐表演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稳步开展各项工作。自专业群建设开展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深切关心。为了进一步加快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深化校企合作,9月27日下午校长何新、副校长王森、音乐学院院长叶胜,副院长王喆一行前往建业集团《只有河南》开展调研工作。

首先,建业集团演艺中心副总经理刘楠楠从企业规模,发展历程,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音乐学院院长叶胜对音乐学院专业设置、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双方对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学生的安全与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最后,何新校长在听取双方交流后进行总结,并从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优化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就业实习,建设现代学徒制班等方面给出明确指导。责成音乐学院要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建业集团演艺中心,努力促成双方合作事项落地。

此次调研是音乐学院推进专业群建设,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明确了人才培养方向。下一步学院将紧紧围绕“双高”建设任务,深化产教融合,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为“双高”建设顺利验收提供有效保障。

878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