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学习交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培训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0-19 | 作者:音乐学院 】

在当前的数字化时代,线上教学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和需求。为了创新课程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音乐学院于2023年10月18日组织开展“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培训,助力信息化教学,此次培训全校共七百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超星集团代亚鸽来为教师们做专题讲座。代老师从介绍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入手,详细示范展示了使用学习通进行线上教学时如何建设课程、美化门户、课程管理、课程辅助管理、课堂互动管理、布置作业与考试以及教学信息查看等一系列平台功能。不仅内容丰富、全面,而且师生互动方式灵活多样,让在座教师获益匪浅。

近年来,音乐学院注重教师对课堂教学的组织、管理和控制,要求教师信息化教学走进课堂,利用信息技术形成“教学生态系统”,形成线上线下融合的混合教学模式。未来,我院将继续在信息化教学应用上下功夫,为“双高”建设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