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学习交流 > 正文

周宝全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合唱指挥专题讲座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0-22 | 作者:音乐学院 】

为了加强课程思政和美育教育,促进我院学生综合全面发展,提高专业素质水平,音乐学院于10月22日邀请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校长周宝全教授在艺术楼506合唱实训室进行讲座。音乐学院全体合唱团成员以及合唱团骨干教师参加此次讲座。

周宝全通过对合唱作品讲解、合唱团队训练示范、台上台下互动交流等形式,针对从声音的共鸣,音响效果,合唱的最终目标,音响的训练等多方面进行讲授。

周教授热情洋溢的讲座,以及他饱满的精神与幽默风趣的语言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学员。大家激情高涨,都被他精彩的演讲所吸引,整个实训室犹如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音乐殿堂。讲座步入尾声,合唱团成员都沉浸在艺术的享受之中,直至讲座结束,大家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此次讲座的开展进一步开拓了我院师生的视野,加强了我院的学术交流,提升了专业教学水平。同时对我院的合唱指挥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一个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