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学习交流 > 正文

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赴河南艺术中心观看戴梓伊独唱音乐会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3-11 | 作者: 】

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3月8日,校长何新带领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全体教师赴河南艺术中心观看青年歌唱家戴梓伊独唱音乐会。

音乐会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戴梓伊与河南交响乐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薛皓垠以及青年指挥家田光浩的完美合作,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殿堂级的艺术盛宴。音乐会上半场,戴梓伊不仅演唱了《思乡》《玫瑰三愿》《钗头凤》等多首中国艺术歌曲还演绎汇集了意大利语、法语、德语和葡萄牙语的多语种曲目。音乐会下半场戴梓伊演绎的《梦游女》《茶花女》等多部歌剧中的经典曲目更加精彩纷呈。音乐会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何新校长与老师们围绕音乐会带来的声乐教学启示展开热烈讨论。何新强调,作为高水平专业群,音乐学院要不断推进教师培训学习的制度化、常态化,要经常性组织教师外出学习获取经验,激发教师探索新的教学思路,推动教学能力提升。

弦歌不辍,砥砺奋发。此次活动让声乐教研室团队开阔了艺术视野,激发了老师们更高的业务追求。音乐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下一步,将为教师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平台和机会,不断引领团队成长。

供稿:赵季若 签审:王喆 审核:叶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