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学习传达学校党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学习传达学校党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5-08 】

5月7日下午2点,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支委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乐善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任洪河《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工作职责》的专题报告,并结合我院实际就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开展好“三会一课”、“5+N主题活动”等提出具体要求,并从党日活动、会议议程和会议记录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大家结合我院实际,把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最后王乐善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今后我院党建工作的指引,把学习内容内化在党建的具体工作中,切实履行好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使命。

初等教育学院教师学习学校党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