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5-24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24日上午8:30分在鲜红的党旗下,在庄严的入党誓词声中,初等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的“5+N”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序幕,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社良同志主持,全院党员教师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后,王乐善和窦新旺两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政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王社良同志为五月份入党的金锦等四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生日寄语,四名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感受。紧接着全体党员交纳当月党费并通报党员积分情况,叶璐同志分享教学中“课程思政”心得。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渠六河”护绿巡航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规范了党内组织生活,为进一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战略部署打下了基础,增强了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