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深入贯彻学校工作安排

【来源: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深入贯彻学校工作安排 | 发布日期:2020-05-28 】

5月27日下午三点,初等教育学院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由学院院长窦新旺主持,会议围绕学习强化思想政治教育、解读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三个方面展开。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乐善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主要从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等方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接下来,王乐善领学了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极大地激励着我院教师满怀信心、奋进拼搏,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积极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接下来,窦新旺传达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从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教育质量、落实落细立德树人、统筹协调改革创新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和解读文件内容,并要求我院全体教师要结合学校的工作要点,强化责任意识,团结协作,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最后,学院副院长赵静传达《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初等教育学院2019-2020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明确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年级与班级、考试时间。考试形式、命题要求、考试过程要求等七方面的内容。同时,窦新旺强调指出,各位教师要积极适应线上考试形式,转变思路,严肃认真对待,高度负责,注重把握好每个环节,务必把期末考试工作落到实处。

初等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