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教学技能比赛直播培训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组织教学技能比赛直播培训 | 发布日期:2020-06-10 】

根据我校《关于组织教学技能比赛直播培训的通知》要求,初等教育学院分别于6月3日、6月10日集中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教学技能比赛直播培训。

6月3日下午三点,我院教师集体进行《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的新要求及备赛策略》的培训,培训从指导思想、比赛要求、比赛分组及参赛限额、参赛作品及材料等方面详细讲解了2020年的新要求,在此基础上,重点讲解了备赛策略。6月10日下午三点,集中进行《“线上翻转”助力构建互动互促教学“云课堂”》的培训,主要从建课前的准备、不同时期的授课方式、教学能力大赛准备、收获和体会四个方面为教学技能比赛做铺垫。

通过两次培训,提高了我院教师对教学技能比赛的认识,加强了教学技能的提升,并积极通过心得体会的形式,加深了对以赛促教的深刻理解,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教学技能比赛直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