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关于高等职业教育项目库项目建设工作会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关于高等职业教育项目库项目建设工作会 | 发布日期:2020-07-23 】

2020年7月26日,初等教育学院在四号教学楼4302会议室召开关于高等职业教育项目库项目建设工作会,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特色专业群高水平建设项目建设工作全面启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乐善主持。

窦新旺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高等职业教育项目库项目建设的定位要求,安排落实我院小学教育特色专业群高水平建设项目的具体建设工作流程与项目预算、项目总体目标情况,强调小学教育特色专业群通过高水平建设项目,是探索专业群建设实践,是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项目建设思路,本项目建设力求对全省同类型专业群建设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切实提升我院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水平。

褚自刚主任以“高等职业教育项目库项目绩效目标表”为中心,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分析了项目的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成本指标、生态效益指标、可持续影响指标等要点,为我院在项目建设工作中起到了指导作用。

最后,学院各个专业负责人发表意见和建议,看到了学校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表示将统筹规划、组织实施我院项目建设工作,保证项目建设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力求把项目建设工作做实、做细、高标准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