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多措并举助复学 努力拼搏踏征程

【来源:多措并举助复学 努力拼搏踏征程 | 发布日期:2020-09-10 】

初等教育学院自9月4日起,陆续迎来分批次返校学生,为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复学工作的有关要求,我院党支部统一部署,统一思想,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扎实推进复学准备工作,为9月9日复学顺利进行提供了有效保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乐善强调指出,要积极深入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尽快适应校园生活。

“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中,我院积极组织学生收看《开学第一课》,召开“心怀家国梦 守护健康 不负青春”和“安全教育 浓厚学风”主题班团会,为学生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与学生共同致敬英雄,学会敬畏生命,激发家国情怀,传递正能量,引导学生在新学期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心怀梦想,不负青春。

“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

组织学生收看《开学第一课》

“安全教育 浓厚学风”主题班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