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工会主席王森一行莅临初等教育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来源:工会主席王森一行莅临初等教育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20-11-25 】

11月25日上午,工会主席王森带领教务处处长朱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朱武卫和教务处副处长李卫芳来到初等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

在进行实地考察后,调研组来到4302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窦新旺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我院发展现状、面临的困惑和今后工作设想,与会其他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也结合分管工作做了发言。在听取汇报后,王森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希望: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为指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师范专业认证为抓手推动学院工作;进一步探索师范教育的艺术特色;论证开办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的可行性,为师范专业的持续发展开拓新的空间。

在随后召开的党政联席会上,党总支书记王乐善表示,我院要认真学习王森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制定措施,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