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实习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0-12-10 】

12月9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2021届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演艺厅召开。初等教育学院院长窦新旺、党总支书记王乐善、副书记巩艳、副院长王社良、金锦、赵静以及辅导员和2018级语文教育、数学教育、英语教育三个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乐善主持。

窦新旺院长在实习动员大会讲话中强调,要明确实习目的,高度重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珍惜实习机会,做好实习规划,认真开展教育实习。同时,对同学们的教育实习提出五点要求:要全面完成实习内容、严格遵守实习纪律、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注意实习安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

随后,金锦副院长解读了实习须知和实习指导手册,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详细指导填写相关材料。在详细了解了实习要求后,由2018级语文教育3班胡金涛同学发言,表达了同学们会珍惜此次的实习机会、顺利完成实习任务的决心。

继而,巩艳副书记强调实习安全注意事项,强调指出安全无小事,外出实习期间,无论是人身安全还是财产安全,都需要提高警惕。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与家校保持信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最后,王乐善书记从实习意义、实习纪律、实习安全等三方面对大会作出总结,并殷切期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遵守实习单位纪律,做到虚心学习、勤奋工作,顺利完成实习。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旨在通过明确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到教育实习中去,全力以赴地完成实习的各项具体任务,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提升教学实践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