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班会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班会 | 发布日期:2020-12-19 】

为确保2020年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增强同学们假期间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引导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文明的假期,根据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学院各班召开了寒假安全教育班会。

本次班会针对安全事故做分析,内容涉及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防水防电、防煤气中毒等方面,重点强调外出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防冻防滑等人身安全。同时辅导员逐一与学生家长联系,告知家长放假、返校时间以及注意事项,家校一同保障学生人身安全。

通过开展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使广大学生深刻了解到安全的重要性,引起了学生的共同关注,提高了同学们自我安全防范的意识。本次班会丰富了学生安全防范方面的知识,为进一步创建和谐校园、安全校园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