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初等教育学院“情暖冬至,爱在初等”师生联欢活动

【来源:校领导参加初等教育学院“情暖冬至,爱在初等”师生联欢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2-21 】

 

为迎接中国传统节日“冬至”的到来,12月20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教工餐厅举行了气氛热烈的“情暖冬至,爱在初等”师生联欢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乔木,初等教育学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包个暖心饺,吃出冬至情。乔木副校长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纷纷亲自“操刀上阵,大显身手”,同学们也井然有序地分成若干组,和面、擀皮、调馅、包馅,各显其能,时而探讨心得,时而过招切磋。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精致漂亮的饺子呈现在大家面前。


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摆满餐桌,让不在父母身边的学生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家的味道和温暖。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同学间、师生间的距离,激发了学生勤于动手、勇于实践的热情,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