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与魏都路小学 签订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与魏都路小学 签订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20-12-22 】

12月22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与开封市魏都路小学签订教育实习合作协议暨授牌仪式在魏都路小学举行。学院院长窦新旺,副院长金锦,团总支书记王磊,语文教育专业教师张桂枝;魏都路小学校长关景召,副校长马惠芳出席。

关景召校长介绍了魏都路小学的办学条件、办学理念及办学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两校加强合作,是彼此发展的需要,希望两校深化交流,达到合作共赢,表示魏都路小学将为我院学生教育实习提供大力支持。

窦新旺院长介绍了初等教育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开设情况及办学成绩。他指出,初等教育学院与魏都路小学深化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有利于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双方可以在教育改革、教学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相互交流学习。

                   授牌仪式

签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