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教育实习增经验 专业学习促发展——初等教育学院教育实习新闻稿之六

【来源:教育实习增经验 专业学习促发展——初等教育学院教育实习新闻稿之六 | 发布日期:2021-03-10 】

教育实习是提高师范教育专业学生素质和技能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教育实习可以进一步培养锻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学生了解学校实际,获得教师职业的初步实际知识和能力,从而缩短从教适应期,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2021年3月9日上午8时许,来自初等教育学院18级语文教育专业,数学教育专业和英语教育专业的10名学生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在开封市中山路五小门口集合,准备迎接在这里长达一个学期的是实习生活。

首先,开封市中山路五小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负责教学的孙主任对给实习学生开会讲解实习事宜,并按照实习学生的不同专业分配到不同的年级,安排大家跟随年级组长近距离学习教学和管理经验。最后,实习生们来到自己分配的班级听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