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教育活动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11 】

经历了凌冽的寒冬,迎来了复苏的春日,辛丑牛年拉开了帷幕。新学期为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初等教育学院把开学第一周作为安全教育周,通过主题班会、网络宣传等方式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学院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王乐善、院长窦新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充分利用开学第一课这一契机,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全体辅导员集体备课,切实把“开学安全第一课”做好。

3月10日下午我院各班开展了以“理性看待疫情形势,做好防护安全第一”为主题的班团会,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

我院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把学生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做到严肃认真,注重实效,使广大师生牢固树立“疫情防控,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