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青春心向党,辩响语数外”辩论赛进行总决赛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青春心向党,辩响语数外”辩论赛进行总决赛 | 发布日期:2021-03-30 】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的“青春心向党,辩响语数外”辩论赛自开赛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期待已久的总决赛于3月29日下午在4305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乐善和全体辅导员观看了总决赛。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参赛的两支辩队以及到场的评委、观众,接着就“学历能否代表能力”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一辩分别就自己的辩题进行了立论陈词。双方的二辩、三辩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

辩论渐渐进入了尾声,双方辩手有理有据,都为自己队伍的辩词查漏补缺进行最后的驳辩,然后由现场评委进行打分评定。最后,王乐善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辩论中存在的不足和漏洞,分享了一些辩论技巧和克敌制胜的法宝。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不仅展现出我院学生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还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