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4-08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初等教育学院于4月7日下午在办公楼32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乐善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王磊宣读了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王乐善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教育抓在日常,并从学习要求、态度、策略、形式和学习目标等做了具体要求。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