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携手奋进谱新篇 齐心协力育英才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初等教育学院与祥符区田庄小学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携手奋进谱新篇 齐心协力育英才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初等教育学院与祥符区田庄小学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 发布日期:2021-04-28 】

4月27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院长窦新旺、副院长王社良、团总支书记王磊及辅导员程艳芬一行四人,来到开封市祥符区田庄小学指导、检查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工作,同时举行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初等教育学院与祥符区田庄小学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在田庄小学校长严振中的陪同下,学院领导与实习指导老师和实习生分别进行了会谈。在与实习指导老师的座谈会上,窦新旺院长代表学院感谢田庄小学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我院历来重视学生从教能力和教育实践能力的培养,希望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共同促进师范生人才培养,并广泛听取了指导老师的反馈。在实习生座谈会上,王社良副院长认真听取实习生的实习感悟和收获,了解实习生的问题和情况,及时反馈,殷切希望实习生要认真学习,为以后能成一优秀的人民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后,举行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初等教育学院与祥符区田庄小学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仪式伊始,严振中校长致欢迎辞,对开封文职院初等教育学院选择田庄小学作为实习基地表示欢迎,并对实习生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将全力支持,加强合作。接着,窦新旺院长致辞,期望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为培养优秀的人民教师搭建一座桥梁。同时,希望实习生珍惜此次实习机会,积极转变角色,以一名教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好好锻炼教师技能,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最后,现场双方正式签署实习基地协议书,窦新旺院长为田庄小学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