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教育实习增经验 专业学习促发展——初等教育学院教育实习新闻稿之一

【来源:教育实习增经验 专业学习促发展——初等教育学院教育实习新闻稿之一 | 发布日期:2021-03-10 】

教育实习是高等师范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合格师资的重要环节,是高师院校学生必修的一门综合性实践课程。2021年3月10日早上8点30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的实习学生来到了开封市魏都路小学,开展为期4个月的教育实习。

首先开封市魏都路小学的校长给实习生开会讲解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小学老师并进行分组事宜。随后校长还细心地讲解了实习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并与后勤部负责人沟通实习学生午间休息和用餐的问题。

最后实习生们参加了开封市魏都路小学极具特色的课间操活动。实习生们都很震撼,通过课间操展现出了同学们团结、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纷纷表示要尽快加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