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15 】

 

根据《中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活动安排,初等教育学院2019年11月14日下午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王乐善书记要求每名党员要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举措;每名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每名党员要要通过参加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等,切实让群众看到新变化,增强获得感。

初等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社良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海鹏分别就“初心使命四问”给大家上了微党课。党员在课后就“初心使命四问”纷纷进行了发言,并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