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王乐善为全院党员上党课

【来源:王乐善为全院党员上党课 | 发布日期:2021-03-18 】

2021年3月17日,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王乐善在办公楼326以《在学习党史中更好走向未来》为题,为全院党员教师上了一堂学习党史专题党课。

王乐善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予以深入浅出地进行解读,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标等问题。同时,要求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表率作用,成为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过程。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断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