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抗疫志愿者——陈治国

【来源:抗疫志愿者——陈治国 | 发布日期:2020-05-06 】

陈治国,初等教育学院18级语文教育三班学生,家住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董公寺沿红村社区。该生担任初等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社区为了保障居民健康安全,启动疫情防控工作,陈治国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一直表现优秀,她感觉这次疫情是关乎全社会的大事,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付一些绵薄之力。

她主动联系村委会工作人员申请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准时到达岗位,在社区内积极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劝导业主要做好居家隔离预防工作,要做到不串门、勤洗手、戴口罩,不走亲访友,不打牌聚会,做好个人防护。为了做到防控不掉线,和村委会工作人员轮流吃饭,既不耽误工作也将自己与居民进行一定程度隔离,做到二十四小时有人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