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公告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为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及省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同时更好的服务广大考生,我校2020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调整如下:

一、严格执行省教育厅、省招办、学校相关规定,暂停现场招生咨询及来校参观,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我校官网、官微了解学校概况,我校也会通过官网、官微发布最新招生政策、招生信息,开展在线咨询。我校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安排等相关事宜,将在省教育厅、省招办审核批准后,另行向社会公布。

三、疫情解除前,我校招生咨询主要采取电话、网络等形式进行,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切勿相信非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的信息。

1、联系电话:

李老师:18537888581

陈老师:15938591608

王老师:18603782069

2、学校官方网站:

www.kfwyxy.edu.cn

3、学校微信公众号:



学校荣誉

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

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院校

河南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河南省首批职业教育特色院校

河南省专业改革试点项目建设院校

河南省示范性实训基地建设院校

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河南省学前教育类“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河南省文明单位


学校概况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是由开封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地处“八朝古都”“历史文化名城”开封市,2010年由原开封教育学院、开封市第一师范学校、开封市第二师范学校、开封电大、开封职工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合并组建而成,其前身可追溯到1908年成立的中州女子学堂,文脉绵延百年。学校东邻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西接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传统文化底蕴丰厚,现代艺术氛围浓郁。学校目前开设专业50多个,涵盖文化艺术、师范教育、旅游、财经商贸、电子信息、交通运输等11个专业大类。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万余人,教职工60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37人,具有硕士学位及以上学历和双学历教师150人,双素质教师312人。

学校确立了“专业特长+综合素质”的人才培养理念。坚持“服务需求,就业导向”原则,主动服务河南省建设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文化强省、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集群的现实需求,主动服务开封市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和现代服务业之都的发展需求。围绕专业核心能力开展教学,突出实践教学和动手能力,始终将人才培养与社会用人需求对接,形成了“招生、培养、就业”紧密衔接,“生产、教学、科研、创新”融为一体的办学模式,探索出了符合职业教育规律的办学之路,实现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的零距离对接,真正体现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思想。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0%以上。


教学楼


演艺中心

宿舍及篮球场

舞蹈教室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0371-22861199 22861166    办公室电话:0371-22119708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学校官方微博
学校官方微博
学校官方微信
学校官方微信